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恋爱 . 念爱 . 怜爱 . 两爱 .

我是怎么了~怎么了~
mother fucker leh~ 妈妈法克勒~
小小的心灵...自由自在的作风...没有型像的外表...

遇到大家所谓的"爱情"

也是如此的...如此的...如此的...

短短的时间...长长的路途...两人的世界....




经历了以前风风雨雨 的两年~

换来的只是学会"逃避"

今天在12/7/2011 3:13分 我要学会在爱情里

学会勇气,学会面对,学会很多很多...

谢谢你让我学会那么的多^^

之前有句对话说道~

女生:我们没了你会怎么样??
男生: 哭了三天三夜后,在继续我的人生
女生: 才三天三夜哦??(心理os 说才三天??)
男生:呵呵....

一星期后的今天~

女生如果再问到男生:如果我们没了你会怎么样??
男生:不犹豫的说...我会把你放在心里一辈子一辈子!永远也忘不了~
女生:最好是!!
男生:呵呵(心想其实我更不想今天的到来.....)




所以爱有几分
只有"相信"才有定论
(这秒我为爱__ __ 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