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我不配~

我不配~我不配~
最近是如此的想念...除了想念还是想念...

很对不起~真的很对不起~

每次陪在你身旁的却不是我...你很辛苦吧??

我真的不配...我不配...

我什么也不是~比普通人还普通的木头!!



我不配~我不配~

爱你的人很多~我应该是排在不知多么远的号码吧!

我又矮!!我又不浪漫!!我又忙!!

普通不过的“一个人”



我不配~我不配~

最近的我真的很辛苦很累...

没人能述说...没人能安慰...

思念一切的一切....见面是如此的少...

但只想拥抱你在怀里,告诉你一声"我爱你"

真的很爱你...不知你信不信~~但真的真的很爱你~





看见这的好朋友们...别担心

我没事~只是我不配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