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瓦的妈妈法克.我是我.就是我



我就是我瓦的法克
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~
哈哈哈哈

最近发生好多好多事哦
我最近上传得自拍照
算算下有两个月没拍照了....
hahhahaa

这是presentation 那天所拍的
眼睛红肿红肿的...拿了拿眼镜遮一遮




最近发生的事还真多
喜怒爱乐
hamzapelang 都有
但真的过道很开心^^


为我的boss JohnPoh
开心开心开开心~
哈哈哈哈哈~希望你可以哈比 的拉
15年的老同学正他妈的为你开心的啦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还有还有那个“你”
答应了会写部落格的
哈哈哈哈~一定一定
最近太忙了拉没办法啦><


谢谢您的来巧克力吖
keringkering 稀饭的拉(我不是用字数取胜的咯)
哈哈哈哈
甜甜的巧克力,浓浓的意义,美美的盒子
超爱的拉~
我会收好好的^^






还记得一千零三夜的第7篇故事吗??
诺基亚方舟与索尼爱立升方舟

哈哈哈
一大早看报纸笑死我
随手把它拍了下来
超有缘的拉


"有缘"
恩恩...很喜欢很喜欢你这样"100%的XXX"
你懂得拉
聊得来谈得来有说有笑(虽然有时会伤心会生气)
真的从之前的 sikit sikit 喜欢
到现在的keringkering 爱



  
哈哈哈哈哈
很吃惊,听到那天大家的心里话
回家真的想了想
是不是在做梦TT
有大美女喜欢我
到现在想了想每天还是会心里傻傻的笑了笑



哈哈哈哈哈~



说真的我会等你等你
等等等~keringkeringkering 等~
当初说出来真的怕你会辛苦
怕你会因为这件事而烦恼
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出来一起解决
ok 不??^^




女人~!!
我老弟买samsum-galasy了= =
arggggg~!!!arggggg~!!!!
鸡蛋鸡蛋

save save save@@
存钱存钱
他妈的羡慕到暴!!




瓦的妈妈法克.我是我.就是我
考完试拉~
大力大力的告诉大家
~
放假拉~放假拉~


最近好他妈的kering 开心阿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