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老底。水男孩

老底男的约定
"如果没完成梦想就长大,会更加后悔吧"

水男孩~水男孩~水男孩~

把不可能变可能....好多回忆哟TT



一天内,一口气干完3片dvd 共11集

满满的回忆,满满的热诚,满满的,满满的...

好想回到从前....那段经得起考验的毅力与勇气~


人长大后

那种干劲,勇气,敢于尝试的心慢慢的往脑力吞

一点一点的被吞噬

吞噬的好干净好彻底

我的妈呀!!!!


我是cool freak~ mother fucker 勒!!

哈哈哈

何时才找的回那种超级无敌的干劲!!

让所有努力一次够力够力的挥洒在我要的平台上~

哪怕是多么微小的梦想

多么微小的一件小事

有如一条小狗刚学会怎么如何自己大便小便~




朋友的扶持

友情的鉴定

一一的化解,一一的突破

老底男,老底男,老底男,老底男

我会找到你的


友情可贵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mother fucker!\m/
    冲吧冲吧~妖怪
    你的图tiam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hahahahahaha!!!!XD
    笑死我~~~那是什么脸~~XD hahaha
    只要有梦想铁定可以好好的活着^^加油啦~~~
    --------------<(>3<)/冲吧神奇宝贝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~渴望梦想来领的脸
    一样一样^^ 你也加油拉~~
    muack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来踩踩~
    "如果没完成梦想就长大,会更加后悔吧"
    就是要靠句名言
    来热血下的~加水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来踏踏~
    呵呵...拿杯来拿杯来~
    加水加水~^^

    回复删除